close

今天依舊工作很忙碌,一直到了一點多才去吃午餐,
午餐時同事們一副在說隔壁鄰居般的稀鬆平常的說著辦公室的鬼故事,
聽的我放棄今天一度想要多留一下加班的念頭。

下班回家後,想要喝點湯,於是簡單弄了雞肉蔬菜湯,
我很喜歡新家的廚房,下班後,聽著音樂,
慢慢備著料,平日的一天下來,是我最喜歡的生活感。

今天備料時,想起某位同事曾說他受不了擁擠的台灣,所以決定到國外工作,存一筆錢之類的。

反推想到自己。不是經濟壓力,也不為了逃離些甚麼,
我很喜歡孕育我的小島,直朗的家人,貼著心的朋友。
原本的離開是過度浪漫地想去追求一種可能性,然而後來無法繼續初衷,也經歷一番可怕的自我質疑,而到了現在。
現在,我想要繼續相信the best is still yet to come!
一切的一切,若是夠堅定,是可以的吧!

IMG_9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