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禮拜天,但也是六點多就醒來了。

醒來後看了島嶼天光的mv,不禁淚流滿面,我親愛的台灣,正在下著一場大雨,盼望雨後會有晴朗的天空。

 

今天第一次聽見童先生的聲音,其實跟他說話有點害羞,畢竟我跟他聊了好多,卻沒見過面,我想我還是不大習慣這樣的交友方式。

童先生的聲音很好聽,雖然跟我原本的想像不同,之前白癡地把他的聲音想成像冬野那樣了,也幸好不是冬野的聲音,不然我可能會失去理性的迷戀起童先生(笑)

下午去了樓下鄰居親戚的婚禮後聚餐,拍了很多斐濟人很棒的笑容,自己也笑得很開心。看著他們開心的家族聚會,我又心裡想是該回我親愛的小台灣身邊了。我再快樂,也是失去厚度的快樂。

DSCF4059  

 

回到家後,我睡了一下,醒來後,很想要去慢跑一下,

有點下雨,但不管,真得很想要跑一下。

就聽了島嶼天光這首歌反覆反覆了將近一小時,心裡還是很激動阿。我想寫下來的有很多,但一時尚未整理好思緒。

IMG_1015  

 

ps. 今天在這裡開啟了新的blog,畢竟imatch是交友網站,久了覺得寫起日誌來有點綁手。就決定搬個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