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53

想來說說生活樣貌,這四個字很迷人。 禮拜天早起寫了一封有點長的文章,接著就吃了keish跟葡萄當做早午餐,然後開始打掃房子、整理衣服,看到喜歡的樣貌時,就會暫停手邊,拿起相機啪啪啪,聽著喜歡的快門聲,眼中是自己好喜愛的生活樣貌。整理完房子後已經是下午三點,感覺依舊是在跟這房子熱戀期般,每一天都有喜歡的時刻。

清楚地可以意識到自己漸漸處在一個自在的狀態,腦子也很清楚,我想是最近重拾文字的關係,不讓片斷的想法流逝,並延伸了許多。當然會擔心這樣的狀態會不會只是一時之間的感覺良好,會不會明年底回到台灣開始下一步生活時,無法維持這樣的心理狀態。

但不可以讓害怕改變自己的決心,再怎樣都不可以。雖然不知道往前進會有甚麼,但留著就只會像solanin般的幸福慢慢侵蝕自己心裡擁有的那些珍貴的東西、想追求的,我想認真看待自己真正喜歡的事物,想要好好認真的生活,端看吸引自己目光的世界。未來的生活,會是怎樣的樣貌,擔心也期待。

感覺在IMB認識了一些想當做朋友的人,有四個人跟我說喜歡我的文字(緒兒、Star、詹叔、咖啡因)前三位的文字我也都好喜歡。能被欣賞的人欣賞著,有點開心。想到有一天晚上,系上公演排練結束,林穎君叫住我說李芸很想認識我,那時真是嚇了好大一跳,被那樣感覺很厲害甚至略帶距離感的人欣賞著。後來,我們繼續連繫了一陣,雖然現在已斷去,但我想我不會忘記那一天晚上後開啟的共同對攝影喜愛而分享著的友誼。

漸漸也開始在IMB覺得舒適,說著自己想說的,但也要提醒自己關於距離的掌握。切勿重蹈覆惻。必要提醒自己關於文字、生活的公開,不可以太過端看在意回應按著喜歡的人數多寡,終究是要回歸自我,說想對自己說的,一邊記錄也一邊自我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