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9  

 

昨天下班後,我去買了給家人的禮物,

其實,已經是從斐濟回台灣的第三次了,有點不知道要買甚麼好,但就想買一下,讓家人知道我還是有掛念他們,不是個沒線的風箏。

最後,買了好幾件花花綠綠的衣服,彷彿臨老入花叢般的我挑選著花色,並在想好少全家合照的鄭家,這樣穿著花花綠綠一起拍一張,想著那畫面我就笑了。

妹妹在FB撥髮留言説她才不要穿的花花綠綠像個大嬸,

真是笑歪我了,然後說她困擾自己怎麼會這麼幽默。

真是很愛鄭家人,總是有辦法笑歪我。

 

小時候,我總覺得與家人格格不入,

在他們哈哈大笑在客廳看著鳥來嬤時,我只覺得好吵的想回房間看著HBO

一直以來,我不是個很棒的孩子。總做著家人不大能理解的事,乖僻的不得了。一直是到了快20歲時,才怯生生的坐在客廳與弟弟看著鬼故事節目,到了20幾歲,才懂和仙女並肩笑著去逛街挑衣服。

我很慢熟,難以理解的慢熟,其實很謝謝鄭家人有這耐心等待著這般慢熟的我,終於陪他們一起看中午的三立台灣台。

(我這真是臨老入花叢,這世界美麗極了,我想多看好幾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