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日生活

我有一本相簿裡寫著”常日生活 – 2014”,這是我搬進新家後,開始的相簿。

昨天午休時,我划著手機看著這已堆疊了約莫五個月的照片集,看著自己的生活溫度,覺得透透亮亮的。

而被如何看待? 被認為是樂觀抑或悲觀,漂亮與否,那是最重要的嗎?
面對他人的觀看,這是不可避免的會留意著,程度深淺罷了。
而我認為那互  動是很有趣的。

我們是人,活在群體之中,活在社會之中。而對於衰老、死亡、孤獨有著一定的恐懼。去抵抗或承受,我觀察著自己與身邊的人。

而我想提醒自己,在觀看與被觀看之中,最終、也最重要是如何看待自己,與自己如何看待生命,看待生活,看待家人,看待朋友,看待那尚未發生但仍舊想期待的右手想緊握住的。

而今天早上開車上班的路上,我沒有特別想聽的歌,就按了手機裡的隨機撥放。
第一首是這樣的,我聽了前奏就微笑了,
也跟著細唱:

Though I know I'll never lose affection
For people and things that went before
I know I'll often stop and think about them….

In my life I love them all….

而今天我要過著怎樣的一天?
工作十分認真的一天唷 (笑)
 

早安,日安了。

ps. 這首歌是Beatles的in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