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今年初的返台休假結束時,我寫道「我還不知道下一步想要做怎樣的選擇…」

而現在呢?

這半年光景之中,關於下一步,我似乎已慢慢勾勒出自己想要的模樣。
昨天午餐時,我突然看著自己的左手上那四條手環: 台灣/澳洲/菲律賓/斐濟,是我 “生活”過的四個地方耶,我驚覺。
真的是驚覺,因為其實我沒有刻意在生活過的每個地方去弄條手環來戴。

突然心想要在手上多兩條手環,理所當然第五條會是我下一個生活的地方-蘇里南,而第六條我很希望可以有機會戴上喜歡的人送給我的手環,但那就可遇不可求了,我不想也不能著急。

而看過/經歷過了那些種種不同的生活樣貌,不論我自己的或眼裡看來的,我想我可以的,屆時應該已有外在能力,以及心裡力量去支撐自己那草圖。
關於下一步,我想像著明年底自己驕傲轉身回到我親愛的crowded paradise的模樣,我可以的。再混亂我也可以的,我要相信自己。

關於生活,我們總有選擇。在回到我親愛的小島之前,我有了一個新的機會,可以看看另一個遠方,去經歷另一種身分(誘惑)。我感激身邊一切以及即將到來的沖刷。滿懷感謝的心情,關於被給予的一切與自己的種種選擇,也謝謝自己總是那般努力。

「可以的,沒問題的。」我又再自言自語地對自己說著。

一切,依舊在路上。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I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