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FE2一路慢慢步著到鎮上的游泳池,耳機是讓它隨機撥放的,放的大聲,也跟著大聲唱著某些歌,反正路上沒甚麼人,反正有人也不大會是認識我的人,在這禮拜天太陽還大著的下午兩點。

覺得好像拍下兩三張覺得很不錯的照片,其實那樣也就夠了,那怕只有一張,往往那也就夠了,我緩慢延長再延長我的期待,用這樣的方式,想著想著都笑了。

就快要離開這個小島了,其實也沒想要特別做些甚麼其他事,不想衝去其他著名小島玩,沒有特別想買的紀念品,反而想好好地繼續這每日日常。一如往常的,我不過想帶著相機去散散步、下班有餘力就去游泳、每天早上胡亂撥著莉莉。已是我最喜愛的生活方式。

原本以為會在離職之前都安然的待在斐濟,過著我喜愛且習慣的每日日常,沒想到一通電話就被打破我的原以為,unexpectedly

而再過三個禮拜,就要去到那個會讓我變文盲的國家,現在變得有些期待、有些緊張、有些興奮。

 而這幾天我已經問過了,那裏有電影院、有游泳池、我會擁有獨立房間,知道這些我就安心了。剩下的我想就慢慢摸索吧。慢慢地總會有自己的步調的,一如往常。

 (ps. 今天文字很破碎,因為很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