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還未亮的清晨我醒來,此時此刻想聽的歌是Mr. Kurumi。我不懂日文,但熟悉著中文翻譯的歌詞,因為太喜歡,腦子也隨著音樂播放著字幕。

好吧...我想承認一些事(對自己)

我有些難過,難過著我下班一個人呆坐看夕陽,關於那突如其來的逝去

我有些想家,最近很常接到家人的電話,想到他們爲我這自私的傢伙張羅著工作証所需文件,覺得很不應該,有些心疼

我有些興奮期待,關於新遠方的種種,關於移動時可以看見的景色,新工作內容可以如何測試自己的能耐

我有些感傷,昨晚我手寫了一封信,滿訴感謝與喜歡,但同時我也將這當做道別了

而那麼小的一個心可以同時納著那麼多不同心緒嗎?可以的吧,至少我沒有爆炸,身心完整的在5:30am輕按著手機螢幕梳理著這些思緒,耳邊是重複播放的kurumi 與solanin

我一直覺得這次要去的地方十分遙遠,離開台灣後的距離我不大用km 來計算,我用的是時間。生活過+1~+4的地方,而即將到來的-13 讓我覺得十分遙遠,就要與家人朋友們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是什麼感覺阿,其實超出我理解能力,想起某個人說的: 「不會拉,慢慢的就理解了。
剛開始的四小時,不也很難理解嗎?」那人總是能簡單的將我的庸人自擾輕易打破。恩,我想也是,慢慢就會理解了。


而往遠方就會有好事發生嗎?
沒有人能有肯定答案的,反正已在路上了,就讓我繼續走著吧

要繼續坦率、儘量善良的生活著,對自己、對他人。這是今年初我對自己的期許自語,走到了7/26,已過了年半,似乎還沒讓自己失望....我想-13 的世界裡,可以繼續的。

我要加油。在異鄉要堅忍,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