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突然想來寫寫關於「黃色」-我最喜歡的顏色。
有一首歌叫作yellow,
片段歌詞如下:
Look at the stars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And everything you do
Yeah, they were all yellow

I came along
I wrote a song for you
And all the things you do
And it was called 'Yellow'

有一部電影的開頭是這樣子的:
男主角逃獄後,用路邊的垃圾桶砸破了花店的落地窗,
偷了一整把的黃色玫瑰,為了要送給女主角…..

後來,我才知道yellow代表膽小、怯生生的樣子,
而黃色玫瑰是分手用,
但我不管喏,喜歡就是喜歡,那些意義也只是被附加上的而已罷。

那些我都不管,我只想單純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