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臨時加班,讓我在洗完澡的床上臭臉翻譯著
晚上九點半翻譯完,給自己聽聽簡單的歌,
室友剛回到了房間說她為我倆明天的加班準備了沙拉晚餐,
然後我就破臭臉地笑了。

明天是禮拜四,滿第三個禮拜,可怕昏眩的新工作。
室友跟我說從台灣寄來的東西要一個月才會收到,
恩....我已經等待3個禮拜,再剩一個禮拜而已,
沒有關係,很快的我就可以看到那未知的95克,
我的第一個蘇里南小小小包裹,
我就當作那是鼓勵我撐過第一個月的小獎賞。

歌聽著聽著,我就原諒了今天在我洗完澡準備好好悠哉來看書之際,打電話叫我翻譯勒勒長的信件的主管了。

明天加班我也原諒。
還是要加油,在明天睡醒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