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知道終會有質疑自己的時刻,

我需要回頭看看自己當時的堅定與光亮,這就是文字給我的意義。)

 

昨天疲憊到好脆弱,傍晚開完會後,已經七點多了,看著已經黑掉大半的天空,

鼻子突然一陣鼻酸,眼淚打轉著,慢慢深呼吸著才沒讓眼淚流下來。

覺得自己因為這工作、這環境就要累壞了,真的要累壞了,身體與心都是。

 

而今天呢沒事了唷。軟弱一下子,隔天就會沒事,我很明白自己。

今天,就算一樣是七點才下班,但已沒有昨天需要努力忍住的眼淚。

晚餐後,趴在床上滑著手機,聽了一兩首新歌,甚麼也不多想(也想不到)

明天好像也會很忙喔,不過沒有關係。

軟弱一下,之後就又可以有力氣繼續了,

哭一下,之後也總有可以笑出來的時刻,

 

我再次告訴自己沒有關係,往後的我肯定會很驕傲自己走過了這些路。

而今天聽來的那首歌是這樣的:

肩膀累了 手卻還握著
眼神倦了 心還是沸騰著
人都散了 我卻還等著
這一刻 眼淚是乾的 多飢渴

路不見了 腳卻還走著

天要暗了 心還是點亮著
夢都碎了 我卻還追著
這一刻 學會了捨得 走過了 才真的明白
什麼是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