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595

突然想起’09年在農場打工時,

認識的一位香港人在我的筆記本裡留下的這一段話。

 

等了一陣子,今天終於等到了家人傳來的FE2的底片掃描檔

這次洗了兩捲底片,是離開斐濟前,我寄回台灣請家人送洗的,因為太想知道相機到底測光是否還正常,所以就一併寄回去了。

 

太久沒用FE2,總擔心著相機測光是不是也出了問題,像是我的konica

幸好,感覺測光功能還是正常的,上次的糟糕結果大概是因為我的手感還沒回來,或者是底片真的過期的變質太多。

 

51張照片裡頭,有著我始終迷戀且心動的光,另外有著我最後想細細留下的斐濟生活,還有一點點親愛的台灣。

看著照片,很開心相機沒有壞掉,手感嘛還需要再些時間,但不急,誰叫我荒廢這般久。

 

晚餐後,我在家附近騎腳踏車,耳機裡是早上買來的God help the girlOST,輕輕柔柔的,相當適合今天的晚風與心情。

我想到香港友人的那些字句,想著今天的那些照片,想著我是那樣的喜歡手裡的相機,喜歡到’08年離開家開始了第一次的遠行。想著我又是抱著怎樣的心情與決定在’12年再度離開台灣,想著此時此刻我越發看清楚的路,那是一條要回家的路。

 

並想著我是那樣的喜歡手裡的相機,並依舊深愛且迷戀著觀景窗裡頭的光影。

Keep住阿,不要被沖刷又再度遺忘這份喜歡的心 (我輕輕提醒自己)

(就讓我再度輕輕提醒自己,在禮拜天晚上要睡覺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