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6_00015  

前幾天我看了God help the girl,溫習了一些Belle & Sebastian

有一個地名從記憶跳出了 “Glasgow”,在那些我大量購買專輯的年少時期,Glasgow時常出現在CD後面的樂團介紹裡。小時候,我心想希望哪天可以到Glasgow聽音樂。這念頭一直到24歲都還在著,當時,有位大學同學要去英國讀書,那時在台灣說再見時。和他約定好了到時會去找他,當時想去英國,其實就為了Glasgow

幾年過去了,朋友還在那念書,都讀到博士了,但我還是沒去成英國,甚至都忘了曾想要有一天在Glasgow聽音樂。

 

有時很多念頭不知怎麼個,就這樣不了了之了。想起來時,才意識到那念頭的曾經存在。

 

而現在還想去嗎?

 

其實,不會了。因為有其他想去的地方,有其他想做的事。

但這次不可以被分心,我不容許再被分心。

所以這次我寫了下來。

 

在這筆記本的最後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