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開始把另一個人的工作吃下來,交接的第一天聽得我頭昏昏。

新室友果真是與我相當不同的人,不過我想沒關係的。

而接下來的三個月,不知道會白多少頭髮,我好奇著。

 

我在筆電的一小角貼著自己預計要在2016年的計畫,要自己好好加油。

努力、努力,這一次不忘記,努力就是了。.

 

晚餐後,我依舊戴著耳機到外頭散步,聽著喜歡的音樂,慢慢走著。

或許是最近工作與生活的困頓,或許是因為兩年將滿,

我不住回想著2012年的我,怎麼有勇氣做出了這樣的決定,而那之後又是經歷了怎樣的感情起伏,來到現在的狀態。

 

翻起了這張老照片,那是2012.11.20我出發的那一天在機場的自拍。

 

就要兩年了。過去的一年又八個月,我在斐濟的日子簡單快樂,而現在的困頓,我想將這階段看作是必須的,是我明年底回台灣之前必須經歷的,是讓自己更好而必須去經歷的一段路,終究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走完。

 

相信自己有開心笑也有好好哭的能力,並很幸運有些朋友,不管新的老的。

 

不管怎樣,天不會塌下來。

沒事的,我可以的。

因為我有愛,深深愛著一些事、一些人,還有自己。

 

5465++(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