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574798

昨天晚上花了點時間看著過去的照片,想集結那些我所謂有生活感的照片。
生活感,那是什麼抽象的詞?
每天醒來還呼吸著不就是代表還活著嗎?
然而為什麼現階段的我覺得自己彷彿失去了生活?
什麼組成了所謂的生活感?

究竟失去了什麼而覺得失去了生活? 這問句其實我想了一陣子

是喜歡的心情吧。

關於這地方我沒有喜歡的事,很可怕的竟然可以有一個地方讓我有這樣的感覺,真是人生的第一次。我曾努力想去發掘想去細看,但真的絲毫感覺不到一點點良善的事讓自己抱著喜歡的心情來生活。

曾經我說過哪裡都可以是生活,而現在想更正這句話了。
哪裡的確都可以是生活,但有些地方難度真的比較高,甚至不值得硬要去生活。
這是我在晚台灣11個小時的地方碰壁後的最大明白: 不值得。

所以,是該離開的。剩下的唯一問句,只剩時間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