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592

明天又要告別單人房的自在,

本來想在30歲生日那天拍下自己模樣的念頭,就被我提前移到了今天。

最近的心情不好不壞的,也不怎麼頭暈,大概是調適好步調與態度,不再逼緊自己。

 

這幾天一直想寫下一些東西,關於想念的老朋友。

不過一直語塞著。

我很想念劉上鳴,更精確地來說我很想念安靜走在他背後的年少時光,他寄了一張CD給我說是要給我當生日禮物,我好開心、好開心,

我還可以回到那樣的日子嗎? 安靜的走著。

我很想快點回到台灣。不過真的急不了,日子很公平的以分秒滴答著,再苦澀再疲憊再灰濛的有時候,

也只能一樣滴答滴答一秒不漏地過著,如同那些美好讓人微笑的時光,滴答滴答地總會過去,

但所幸我們總可以選擇讓什麼留在心裡,什麼是要延續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