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思緒是這樣子的吧,若停擺太久,要再拾起,指尖的敲打停頓在鍵盤,節奏、在等待節奏,不過還是停頓著。

 

是音樂不對了嗎? 換首歌聽,依舊停頓。

 

到底想寫些什麼?

 

友人就要辭職了,他說要跟另一個朋友去徒步旅行,我也不住想像著如果是我,那樣走著,背著背包嗎? 帶哪台相機? 地圖嗎? 還是手機? 鞋子呢? 想像著那些小細節。

 

幾天前和丁之奇聊天,英國,再想著最後回到台灣前,想要晃到英國去找他住個幾天。那個我小時候就說著想去的地方,在豢養我長大的音樂裡,英國是第一個我幻想著想抵達的遠方。

 

然而有時我哪也不想去了,只想直線回台灣。

 

什麼也不想做,只想散步到家附近的鹹酥雞攤點點炸米血,並請老闆娘加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