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說今天是很好的一天,但我想比昨天好相當多,

所以我想謝謝昨天很糟, 

並謝謝我的人生認識了一位很棒的主管,亦師亦友,

我想起某個朋友這樣形容過他的主管。

亦師亦友這是多難得的一件事。

 

今天在與kenny一起去領公司營業執照的時候,我們在車上聊了很多。

我說了自己不打算續約並且想提早離開的事,而後我們聊著關於人生、生活、工作上的取捨衡量。

我很感激這樣的對話,有種與人對話的久違感。

我喜歡誠實的自己,對自己誠實,也對尊敬、喜歡的人誠實。

 

昨天的眼淚、昨天的低落也是誠實的,

我想只要誠實就是好的。

我從不想假裝自己很好,因為我知道這是唯一可以變好的路,在很糟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