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台南的時間很短,然而算是用某種層面的失去來換取收穫吧。

像是關於工作,當我坐在那小小的辦公室,我心裡一直在想這是自己想要的嗎?

究竟要如何選擇一天花了將近十小時的活動,那間公司的工作已經算是很鬆散的了,但即便如此,我依舊覺得浪費自己的時間。

我很難可以從這樣的一份工作獲得些什麼,若繼續下去,只是增加之後抽身的難度。便決定要離開,但卻仍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在這陣子找工作的過程之中,若真要從事與影像有關的工作,自己的能力真的少的可憐。

 

而愛情,就讓我先嘆一口深深的氣,最不堪的是那些被打破的信任。不斷在想是會這樣,也怪自己太過相信、太容易相信,於是全盤付出,然後慘烈崩盤。

對方最後的承認,反而讓人不禁心寒當時對方那種理直氣壯地否認、當時那種癡心等待的模樣。驚訝、難過,怎麼個有這樣像是鬧劇的事如此真實的發生,且緊貼著我一年之久,讓人不寒而慄。

 

每個小細節回想起來,都是可怕與不堪,讓人覺得失去也沒什麼可惜,反而是收穫。

我只能更為自己著想,回歸到自己原本的計畫,好好生活,努力向想要的事前進,我可以的,一直以來,一個人過著也都很好。未來也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