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輕笑著自己的笨拙,

左手指尖的微麻感,右手它….好吧我不知道它在幹嘛,

本來拿來寫著每日工作待辦的右手,還抓不好那節奏,笨拙著發出聲音。

但何其美好? 在生活之中,還能發出點聲響。

 

今天彷彿被觸發了甚麼的,在手機裡的itune沒多想的就點下購買的綠色框框,是兩張1976以及Travis

雖說著這些年依舊每天聽著音樂,但最近,聽音樂這回事有點回到過去的青春熱情,

幾近可謂汲汲營營,貪心的想在日常之外,多些節奏,心也跟著敲打節拍,與那新的、舊的節奏,還有那笨拙、尚不成拍來自身體的聲響。

 

就讓我輕笑自己,怎麼個依舊愛著那些老掉牙跟著自己十幾年的東西。

就讓我繼續不合時宜,在還算年輕的夜晚,在皺紋日漸增加的臉上,看見自己仍然帶些稚氣。

問自己能多愛一件事? 輕笑著,讓我不合時宜的找尋著、聆聽著、倚靠著、熱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