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想做的事依舊好多,慢慢地也還在增加著。
或近或遠、或大或小,一樣一樣的都是期待,在此時此刻與未來。

昨天看來一篇文章,標題寫著「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突然在想大家敢回答這樣的問題嗎?

我想我依舊是喜歡自己,相當喜歡。

不是因為我到了國外工作,因為那真的沒有什麼好特別值得拿來說嘴的;
而那篇文章在說的我認為也不是鼓吹人一定要出走。

我一直跟朋友說在哪裡都是生活,
更精確地來說是我冀許自己在哪裡都要是生活。
若有想做的事,或大或小,能力範圍內,我覺得就可以努力地去靠近。

靠近自己的喜歡,那麼你就會喜歡自己,我深深這樣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