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掛號通知,寫著Mica Cheng,不住笑了出來,
是託benny代買的steamer,後來benny說就當是給我的生日禮物,
有些過意不去,但心裡覺得很溫暖。

下班前接到船長先生的電話,問我下班沒、要不要帶點魚湯回家喝,又是一陣暖意。
心想今天真是不錯的一天,回到家後,跟鄰居的狗玩了一下,心情很好。天氣轉好些,於是拿起相機拍了些照片,有時也沒特別想拍些甚麼,只是喜歡聽著咖擦喀擦的快門聲。

最近在看一本有關攝影的散文集,有一篇寫到slightly out of focus
好喜歡這說法,理性看清一切vs倚靠感覺即便輕微失焦。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喜歡拿著相機對著夜晚的燈光,徹底失焦下的閃閃亮亮使我著迷。
我想拾起那樣的感覺,被光影迷住竊喜的傻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