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不其然,今天被董娘叫進去辦公室聊天了,說了各種利多,要說服我搬回宿舍。

 但這是說真話並非裝乖巧全部說好的時刻,就跟董氏夫婦說了我現階段無法搬家的原因,並可能還額外的解釋得太多。走出主管辦公室,覺得有些沉重。我做的決定是對的吧,是吧(我不禁自問)

那些利多是有點誘人,搬回宿舍也討好上級,對工作上是加分。但我固執的選擇不離開,是笨蛋罷

恩,就要開始完全一個人的生活了,可以的罷。不過心裡還是怕哪天遭小偷,會聽到360度環繞的”I told you so”

想一個人可以穿上連身裙讓自己看起來溫柔乖巧,但底子還是終究是個固執的笨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