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個蘇里南工作天。

下班晚餐後,回到了房間,室友說要去外面散步,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想正是可以練習莉莉又不打擾他人的好機會,所以就一個人待在房間裡了。

雖然我今天大失眠,雖然我失眠時還偷偷哭,然後覺得自己哭還不能哭出聲很可憐。

 

不過,後來其實過了很不錯的一天,宿舍有隻長相逗趣的大狗狗,讓我一早笑開懷了。上班時,面試了幾位當地人,挺有趣的面試經驗,想聊就多問些,奇怪的人就心裡想著趕快說出關鍵字速速打發走。

後來還跟同事們一起去外面買廠區要用的東西,天空相當的美麗,白雲以種相當遼闊的姿態存在著,而我也在賣盆栽的小花園裡迎著風傻傻地笑著,沒那麼糟麻今天我心想,雖然我只睡了三小時。

 

關於生活,我們總有選擇,感情、工作以及許多許多其他其他,我在練習完莉莉後開始整理起在美國轉機時拍的照片,看見了這一張。

Decisions, decisions….我在想阿,關於我幾個禮拜前做個決定,就這樣吧,我其實早已做好心理準備,昨晚的眼淚只是我一時的脆弱。

IMG_5812 - 複製   

 

不屬於我的,我不要自己無謂地多加貪戀。恩,就這樣。

 

Ps. 蘇里南有很多好看的老建築,我還沒拍下任何照片,在按下快門,就讓我先緩慢看著這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rant6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